您好!今天是
关于遴选全市第五届中小学“名师”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3-03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遴选全市第五届中小学“名师”候选人的通知

驻教师〔2017〕3号

 

各县区教体局、人社局,局直中小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豫教师[2004]145号 、驻人〔20067号和2017省师训会议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2017年市教育体育局、人社局在全市中小学教师中继续开展 “名师”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市中小学教师。推荐对象必须是县级名师或县级教坛新秀。需将县区开展名师评选文件和推荐市级“名师”候选人文件一并上 报,凡不认真开展此项活动的县区、学校,将视为自动放弃推荐资格。一个学校不得超过一人. 原则上已有市级名师或教坛新秀的学校不再推荐候选人,要向农村学校倾斜。 

二、推荐名额

各县区按分配名额上报(见附件1),市教体局、人社局将组织专家从中评出100名“名师”。其中高中10名,初中40名,小学50名。

三、报送时间

各县区于7月15日前将候选人名单报市教体局师训科。

联系人:张晓彬

电话:03963651936

邮箱:zmdsxk@163.com

 

附件1、驻马店市中小学第五届“名师”推荐名额分配表

2、驻马店市中小学“名师”推荐汇总表

3、驻马店市中小学“名师”培训对象表

 

2017年3月2日

附件下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