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举办2017上半年初中教师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2-14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举办2017上半年初中教师培训的通知

驻教师〔2017〕1号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各初中:

根据市教育局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的部署,现将2017上半年全初中教师培训工作安排如下,请县区教体局师训部门、局直学校按培训指标通知参培教师按期按时参加培训。

一、培训项目及要求

1.培训项目2017年初中教师岗位培训。

2.要求:确山、遂平10人;各开发区3人;局直初中每校1至2人;其他县区12人。各县区、局直各初中要按照要求,务必将参培人员的姓名、性别、工作单位全称、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等休息准确无误报送教师培训中心(见附件2)。

二.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地点在驻马店市教师培训中心(原教育学院培训楼)。参训教师务必携带身份证于报到日中午11:30以前报到,否则将取消培训资格。

三、培训内容:

新课程标准各版块专题讲座、学科优秀课堂教学实例及评析和反思。

四、参训教师培训费、住宿费由市教育局负责。来往交通费及生活费补贴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五、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将培训任务落实到人。积极支持教师参加培训,对以种种借口不让教师参加培训或者让教师重复参加轮训的单位要在全市通报。

 

附件:1、2017上半年中小学教师培训时间安排

2、xx县2017上半年初中教师岗位培训第xx期名单

 

驻马店市2017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培训时间安排.doc


 2017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