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公布全市第十三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比赛成绩的通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12-20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公布全市第十三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比赛成绩的通报

驻教体卫艺〔2016〕39号

 

各县区教体局,市直各学校:

驻马店市第十三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于2016年11月12日至13日在驻马店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共有来自全市八县两区及市直属中学的13个代表队257名运动员参加甲乙两个组别16个大项男、女54个单项的比赛

本届运动会得到了市、县教体局及各参赛学校的高度重视。各县区教体局及市直各中学认真落实驻教体卫艺〔2016〕13号文精神,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积极组队,刻苦训练。在比赛中,裁判员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合作,秉公执法;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出了我市中学生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确山县代表队,西平县代表队,驿城区代表队,驻马店第二高级中学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前四名,并有5人次打破四项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历史记录,17人比赛成绩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鼓励先进,进一步推动我市学校体育工作快速发展,经研究,决定对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第一名确山县代表队,第二名西平县代表队,第三名驿城区代表队,第四名驻马店第二高级中学代表队分别给予2万元、1.6万元、1.3万元、1万元的资金奖励,以此激励我市学校体育工作积极健康发展。希望得到奖励的县区要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使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6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