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举办全市中小学校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家庭教育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12-13  打印本文  

关于举办全市中小学校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家庭教育培训的通知

驻教体关[2016]17号

 

各县区教体局,市直各学校:

为了提高全市中小学生心理素质,切实做好我市心理健康教育和家庭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德智体美和谐发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决定举办全市中小学校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家庭教育培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6年12月17日(周六)上午9:00—16:00。

二、培训地点

驻马店市天中广场会展中心。

三、主讲嘉宾

史彩娥(河南省教育厅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负责人、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国家培训计划授课专家、河南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组副秘书长、河南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河南省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鉴定考评专家。)

高 兵(中国美育第一人、中国美育联盟理事会主席、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家庭教育特聘讲师、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讲师、著名青年画家、教育家、演讲家,美育演讲团名誉团长。)

四、参培人员

全市中小学校长700人。市直20人,驿城区100人,开发区30人,上蔡县200人,西平县100人,其他各县50人。

五、培训要求

1各县区教体局和市直各学校要做好参会人员的报名和组织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带队参会。本次培训纳入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车旅费由参会人员各单位报销。

2各县区教体局和市直各学校参会人员要准时参会,8:50分报到结束,根据参会座次表到指定位置就坐。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听会,不准迟到、早退或缺席,并注意参会期间的安全。会议期间将抽查各单位参会人员和参会情况,并全市通报。

 

附件:1、全市中小学校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家庭教育培训参会报名表

2、全市中小学校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家庭教育培训参会座次表

 

附件.doc


2016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