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举办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管理系统应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11-28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举办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管理系统应用

培训班的通知


驻教师〔2016〕38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中小学幼儿园: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暂行意见>的通知》(教师〔2016724)要求,进一步做好我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工作,市教育体育局决定举办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管理系统应用专项培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通过任务驱动、实践操作等方式,使各级各类管理人员系统了解全面推行“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管理系统”的重大意义,全面掌握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方法,以管理人员的信息化推动我市教师教育的信息化。

二、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1129日上午9点至12点。

三、培训地点

驻马店市教师培训中心七楼。(原市教育学院培训楼)

四、参加人员

1.各县区的“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管理系统”县级管理员、县级培训机构管理员各1名。

2.局直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负责师训的校领导、校系统管理员各1名。

联系方式:

师训科 张晓彬   0396-3651936  zmd7966@sina.com

    市教师培训中心  梁直 2899509  mdspxzxjyybgs@163.com

 

                     

 

                      2016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