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费收缴进行督导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10-20  打印本文  

关于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费收缴进行督导检查的通知

驻教体党〔201662

 

局直各单位党组织,机关一、二支部:

根据局党组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结合市直工委指导督导市教体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费收缴工作时,指出局直部分单位党费收缴未按标准执行、补交党费进展缓慢等问题,局党组要求各单位立行立改,建好整改台账,抓好工作落实。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费收缴工作扎实开展,近期将进行督导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督导检查时间

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

二、   督导检查主要内容

1、局直单位学习教育推进情况。重点了解查看局直单位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情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本单位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共同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情况。

2、重点了解查看党总支、党支部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落实情况。

3、基层党组织党费收缴、补交情况,提供2008年以来党员花名册、工资表、交纳党费核算表等。

 4、总结经验、发现典型。

督导检查形式

此次督导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

四、   具体要求

各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要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和组织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要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对照标准要求,查摆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及时解决,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要以督导检查为契机,及时总结推广开展学习教育和党费收缴、补交方面的典型经验,确保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中共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党组

                  2016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