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公布2016年度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9-23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公布2016年度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结果的通知

驻教技装〔2016〕14号

 

各县区教体局,市直有关学校: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教技装〔2016〕569号)和《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驻教技装〔2016〕1号)精神,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县级初评,市教体局组织评委会共评选出66节实验教学优质课,其中一等奖12节,二等奖17节,三等奖37节。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文教卫生体育局等3个县区勤工俭学教学设备管理部门荣获2016年度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组织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单位和教师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方式,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各县区和市直有关学校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对加强实验教学重要性的认识,通过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的开展,积极总结、展示和推广我市实验教学研究新成果,激发广大教师不断提高深入开展实验教学和科研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推进全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16年度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获奖名单

2、2016年度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组织奖名单

 

附件1.xls

附件2.doc

 

2016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