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特殊教育提升计划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8-22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特殊教育提升计划工作

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

 

各县区教体局: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4-2016年)》,加快推进我省特殊教育改革发展,省教育厅、省残联定于2016年8月24日(周三)上午9:00点召开我省特殊教育提升计划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贯彻落实教育部特殊教育提升计划中期推进会议精神,交流各地实施特殊教育提升计划的做法和经验,对进一步做好我省特殊教育提升计划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重点落实“一人一案”,推进未入学适龄残疾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工作。

二、会场地点及参会人员

主会场: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区12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参会人员:省教育厅、省残联负责同志及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洛阳市、南阳市教育局负责同志,驻马店市、巩义市残联负责同志,郑州师范学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河南推拿职业学院负责同志。

分会场:驻马店市团结路联通公司一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参会人员:各县区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各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部分承担随班就读的中小学校长代表。请与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入场。

市教体局联系人:刘明      电话:2910056

 

 

                             2016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