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圆梦蒲公英”暑期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7-18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圆梦蒲公英”暑期主题活动的通知

 

驻教基〔201675

 

 

各县区教体局,局属中小学校: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开展2016年“圆梦蒲公英”暑期主题活动的通知》(教办基一〔2016〕414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各县区教体局和学校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2016年“圆梦蒲公英”暑期系列主题活动。

二、加强安全防范,确保学生安全

在开展活动时,要加强安全防范,制定安全保障方案及应急预案,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学生安全。

各县区教体局和局属中小学请于8月6日前将本地总结材料电子版报送至市教体局基础教育一科。

联 系 人:胡文仁

联系电话:3651991

邮    箱:zmdpjk@126.com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开展2016

年“圆梦蒲公英”暑期主题活动的通知

          

 

      2016年7月14日

 

 

教办基一41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