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召开师训工作会议暨在驻马店教育云使用“人教数字校园”培训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3-11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文件   驻教师〔2016〕3号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召开师训工作会议暨在驻马店教育云使用“人教数字校园”培训的通知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各初中: 为进一步发挥驻马店教育云平台的作用,把驻马店教育云打造成一个全方位、信息化的教育服务平台,市教体局与人教社协商,引进“人教数字校园”资源。 “人教数字校园”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开发,具有立体化的教学资源、开放式的教学环境、形成性的评价体系、交互式的服务平台、高效率的教学管理功能等显著特点,是一套集成各种媒体资源、针对教师教学和教务管理的专业的数字化校园解决方案平台。人教数字校园”数字资源包含“备课系统”“授课系统”“教务系统”“工具箱”等多种功能板块。

经与人教社初步协商,在驻马店教育云试点学校进行试用,试用期为2016年3月至8月。为保证资源的有效运行,定于2016年3月16日在驻马店市第四中学进行“人教数字校园”使用培训。具体要求如下:

培训时间:3月16日 9:00-11:00 培训地点:驻马店市第四中学科技楼一楼阶梯教室 参训人员:1、各县区师训股长带队并参加师训工作会议,汇报经费归集及国培送教情况。 2、各驻马店教育云试点学校校领导带队,每校5-8名教师参训。 3、各局直初中校领导带队,每校10-15以上教师参训。     注意事项:驻马店四中所在健康路车辆禁行。各县区师训股长签到、局直初中签到当场发放账号。                                        

                                                       2016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