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局2023年上半年第二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7-24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

2023年上半年第二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驻马店市教育局2023年上半年第二批认定通过的高中、中职类教师资格证书预计将于7月28日制作完成。现将证书领取步骤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申请人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查询,显示“认定通过”且已生成“教师资格证书号码”的人员,即为第二批认定通过,可领取教师资格证的人员。查询不到的,为未通过认定人员。

.领取分为“邮寄领取”和“现场领取”两种方式,根据申请人网上报名时选择的领取方式进行安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个人不得再随意更改领取方式。

.“邮寄领取”工作预计将于2023年7月28日开始,请个人保持通讯畅通。

.“现场领取”于2023年7月31日—8月4日上班时间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领取时间

1)7月31日至8月1日——驿城区户籍申请人领取

2)8月2日——遂平、泌阳和新蔡3县户籍申请人领取

3)8月3日——西平、上蔡和正阳3县户籍申请人领取

4)8月4日——汝南、平舆和确山3县户籍申请人领取

(二)领取地点

驻马店市民中心3楼教育局窗口,联系电话:0396-2612886。

(三)注意事项

1)现场领取时,需向窗口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号码后4位和证书持有人姓名。

2)属于本人领取的,需出示身份证原件。委托他人领取的,被委托人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以及证书持有人身份证复印件(交窗口)。

3)在本市就读但属于外市户籍的高校应届毕业生,现场领取不受以上领取时间限制。

以上为驻马店市教育局2023年上半年第二批认定通过的高中、中职类教师资格证领取事宜。幼儿园、小学和初中第二批教师资格证领取事宜,请联系所属县区教育局。

2023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