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课程与教学发展中心关于2023年度驻马店市基础教研课题项目立项、结项名单的公示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7-07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课程与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2023年度驻马店市基础教研课题项目立项结项名单的公示

根据《驻马店市基础教研室关于开展2023驻马店市基础教研课题项目立项、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基教研〔2023〕15号)要求,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等环节,2023驻马店市基础教研课题项目拟立项776项、拟结项731项。现将拟立项、结项名单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中心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驿城区广泰大厦8楼

  工作邮箱:zmdskt@126.com

监督电话: 0396-2988778   


附件:

1.2023立项名单

2.2023结项名单

   

驻马店市教育课程与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