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第二届驻马店市基础教育学科中心教研组核心成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人:王正军  信息来源:基础教研室  日期:2022-08-25  打印本文  

各县区教育局,局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遴选第二届驻马店市基础教育学科中心教研组核心成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所在县区教育局审核,市教育局评选,决定聘用吴芸芸343名教师为第二届驻马店市基础教育学科中心教研组核心成员,现将名单(见附件)进行公示。

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如对公示的人员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

础教研室联系人:邱 亮,联系电话:15890732345,地址:驻马店市驿城区广泰大厦18楼1805室,邮编:463000,邮箱:3680881@qq.com  监督电话:0396-2936218

 

附件:驻马店市第二届驻马店市基础教育学科中心教研组核心成员拟定名单

 

驻马店市教育局

2022年8月25日

 

 

 

关于驻马店市第二届中心教研组成员名单的公示(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