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度遴选中原教研名家培育对象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人:信息中心李崴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3-29  打印本文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遴选中原教研名家培育对象的通知》(教办师〔2022〕59号)文件精神,市教育局下发了《驻马店市教育局关于遴选中原教研名家培育对象的通知》(驻教师〔2022〕5号)。经县区推荐、市专家评审,拟推荐刘永谦等3名人员为我市2022年度遴选中原教研名家培育对象,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5天内3月28日至4月1日,对公布的拟推荐人选持有异议的,请实名用书面材料或在工作时间内致电市教师教育科提出。

 电话:0396-2915823

 若无异议,市教育局将拟推荐培养人选报送河南省教育厅,参加省级评选。


2022年度遴选中原教研名家培育对象候选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工作单位

最高学历/学位

职称

指导教师获奖

课题结项

学术讲座

发表文章

学段学科

 

1

刘永谦

驻马店市基础教学研究室

本科

高级

十六项

二项

九场

十篇

高中化学

 

2

邱亮

驻马店市基础教学研究室

本科

高级

八项

三项

十五场

十一篇

初中数学

 

3

王舫

驻马店市驿城区基础教研室

本科

高级

一项

二项

五场

三篇

初中英语


2022年3月28日  

驻马店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