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对2020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学员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局师训科  日期:2020-04-23  打印本文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做好2020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学员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2044号)和《驻马店市教育局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学员推荐工作的通知》(驻教师[20205号)文件精神,坚持面向贫困县、面向农村基层学校,面向青年教师的原则,经县区推荐、市专家评审组选拔,拟推荐孙华辉等6名教师为我市2020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学员,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工作单位

1

孙华辉

1988.02

驻马店市平舆县东和店镇孟杨小学

2

许明

1985.06

驻马店市驿城区板桥镇白果树小学

3

程娟

1986.09

驻马店市汝南县老君庙镇康店小学

4

焦文玉

1991.10

驻马店市西平县出山小学

5

张龙

1988.08

驻马店市泌阳县高邑中心校

6

赵兰兰

1985.07

驻马店市确山县李新店镇中心小学

 

  自公布之日起5天内(423日至427),对公布的拟推荐人选持有异议的,请实名用书面或在工作时间内致电市教育局教师教育科提出。电话:0396-2915823

  若无异议,市教育局将拟推荐人选报送河南省教育厅,由省教育厅最终确定培养对象。

  

  

                     

 

                               20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