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推荐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人:z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6-27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推荐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的公示


根据驻马店市教育局、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驻教工〔20196号)精神,按照表彰奖励有关要求,教学技能大赛特等奖获得者由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按程序申报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章。按照评选条件和推荐程序,驻马店市教育局推荐袁景立、刘艳、樊蕾3位同志为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627日~7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20197318时前,以电话方式向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反映。

电话:03962980828

 

附件:驻马店市教育局推荐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基本信息及简要事迹

 

 

                   驻马店市教育局

2019329

 

附件

驻马店市教育局推荐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基本信息及简要事迹

 

一、袁景立基本信息及简要事迹

袁景立,男,1974年出生,中小学高级教师,本科学历。先后被评为河南省中小学名师、河南省优秀教师、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驻马店市第七批拔尖人才、驻马店市第九批拔尖人才、河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河南省首届最具成长力教师、驻马店市学术技术带头人。2006年获河南省初中青年教师优质课大赛一等奖,2008年获河南省初中青年教师优质课一等奖、第六届卡西欧杯全国初中青年教师优质课大赛一等奖,2018年获驻马店市教学技能大赛特等奖。主持的河南省教育厅规划课题《初中作文生活化探究》、省级课题《城乡结合部初中生思想教育现状》均被评为优秀。所带的班级曾被评为河南省文明班集体。

二、刘艳基本信息及简要事迹

刘艳,女,19839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小学高级教师,2004年参加工作,现任驻马店市第二十初级中学教务主任、班主任和语文教学工作,从教以来,她始终坚守在教学一线,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宗旨,贯彻“以德树人”的教育教学理念,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水平。2017年获得了河南省初中语文优质课大赛一等奖。在班级管理工作中,她认为德育是智育的基础和归宿,以“唤醒和守望”为治班理念,致力于构建阳光和谐的育人环境,注重家校联合育人,每学年为家长举办多次家庭教育讲座。因出色的教育教学和班级管理能力,她先后被评为省名师、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市优秀教师、市教学标兵、市中小学师德先进个人和市优秀班主任等。

三、樊蕾基本信息及简要事迹

樊蕾,女,汉族,1986年出生,本科学历,驻马店实验小学教师。十年的教学生涯中,一直担任英语教学工作。在英语课堂教学中,设法创设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利用学校多媒体及多种形式激发学生的爱好,近年来取得了一些成绩。2014年获得河南省优质课二等奖;2015年辅导学生王若琳同学获河南省“外研杯”一等奖;参与小学生英语课题研究三项,并已全部结项;2017年被评为驻马店市“文明教师”;2018年优质课《How do you feel?》获驻马店市优质课一等奖;20182019年先后在《新生代》、《知识-力量》发表论文3篇;荣获驻马店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个人、“驻马店市教学标兵”、“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