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对2019年河南省“出彩河南人”之最美教师评选拟推人员的公示
发布人:z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5-15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

关于对2019年河南省“出彩河南人”之最美教师评选拟推人员的公示

 

各县区教育局,局直各学校: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决定2019年继续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出彩河南人”之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教师〔2019269号)和《驻马店市教育局转发省厅关于开展在全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出彩河南人”之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驻教师〔201921号)精神,我市各级各类学校广泛开展了寻找身边最美老师活动。本着倾向乡村教师、倾向一线教师、倾向教学优秀教师的原则,经层层推荐、市教育局组织各科室相关负责人进行评审,我市曹建宇、黄洲、姚丽、杨慧聪、黄沂娅5位优秀教师被推荐为“出彩河南人”之河南最美教师候选人。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515日至519),对公布的拟推荐人选持有异议的,请实名用书面或在工作时间内电话市教育局师训科提出。

电话:0396-2915823


附件: 2019年河南省“出彩河南人”之最美教师评选拟推荐名单及相关材料(材料在教育局网站下载)

2019515

附件:

 2019年河南省“出彩河南人”之最美教师评选拟推荐名单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曹建宇

确山县留庄镇梁庄小学

黄州

遂平县玉山中学

姚丽

正阳县慎水镇乡中心小学

杨慧聪

驻马店高级中学

黄沂娅

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