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关闭驻马店教育城域网及其中心机房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12-20  打印本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关闭驻马店教育城域网及其中心机房的通知


驻教体〔2018〕274号

                                                                                                              


各县区教体局,局属各单位、各学校:

    根据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驻政文〔2016〕237号)要求,市教体局在整合资源、购买服务原则下,建成了驻马店教育云服务平台,完成了“三网汇聚”,形成了链接全市中小学校的教育专网。根据工作需要驻马店市教育城域网及其中心机房将予以关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城域网中心机房将于2018年12月31日关闭,同时不再承担原城域网覆盖单位和学校的网络业务。

    2、各县区教体局要组织原城域网覆盖单位和学校及时联系公共基础电信运营商,避免因中心机房关闭而出现长时间的断网事件,影响教育教学工作。

    3、尚未完成向驻马店教育云服务平台割接的县区和学校,要依照《关于做好学校网络向驻马店教育云服务平台割接的通知》(驻教科技〔2018〕2号)、《关于做好学校网络向驻马店市云服务平台割接的补充通知》(驻教科技〔2018〕3号)文件要求,及时联系公共基础电信运营商提出割接申请并接入驻马店教育专网,确保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割接。

    联系人: 郭毅威               

    联系电话:0396—2932662  13523969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