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16年驻马店市市直学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布及面试资格确认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8-26  打印本文  

 

2016年驻马店市市直学校公开招聘

笔试成绩公布及面试资格确认通知

   

一、笔试成绩公布

2016年驻马店市市直学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现予以公布,请各位考生今天(8月26)下午始,登录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azmd.lss.gov.cn驻马店人才信息网(http://www.zmdrc.net),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成绩。

二、面试人员公布

依据《2016年驻马店市市直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等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进入面试人员予以公布,详见附表。

三、面试资格确认

根据工作安排,于2016年8月27日上午8:30-12:00进行面试资格确认工作。

进入面试人员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和学位证、未就业人员的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岗位要求的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式2份,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式2份,网上打印的《驻马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在职人员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到驻马店市人力资源服务大厅(健康路西段476号)进行面试资格确认。

经面试资格确认合格者,核发面试通知单;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附表:2016年驻马店市市直学校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公示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教育体育局

                                     2016年8月26日

2016年驻马店市市直学校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公示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