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2016年中小学教科书选用的公告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5-20  打印本文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2016年中小学教科书选用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基二【2016】349号)精神,现就驻马店市2016年教科书选用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为确保课前到书,保证正常教学秩序,现在正在使用的中小学各科教材,2016年秋季继续使用,不再选用其他版本的教材。
    二、我省从今年起将河南省普通高中生涯教育实验教材纳入地方教材选用目录,供各地各学校选用,我市通高中生涯教育实验教材在省教育厅给定目录内按要求选用。
    三、各相关出版部门参选的普通高中生涯教育实验教材样书于2016年5月25日前送达到驻马店市教体局基础教育二科,过期不候。
       联系人:孟建忠   0396-2910056
2016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