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16年面向社会人员教师资格体检 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4-21  打印本文  

    根据《河南省面向社会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市申请高中、中专教师资格人员(国考、2015年之前师范类毕业生)体检时间定于4月27日-29日进行,请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到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地址:解放路中段269号,西园宾馆西50米路北。)进行体检,体检当日早晨须空腹(禁食、禁水),根据体检医院的要求,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体检表(B5规格贴1寸照片)参加体检。体检结束后体检表交体检医院保存,未参加体检者不予认定教师资格。


其他事宜:资格审查时需提交小2寸照片2张。2016年非师范应届毕业生体检等有关事项,请于6月下旬关注驻马店教育体育局网站通知。

 
咨询电话:

驻马店市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0396-2915978

体检医院:0396-2922088   0396-2726191

 
                                                                      2016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