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你是否有资格做孩子的父母——论家庭教育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6-13  打印本文  

你是否有资格做孩子的父母——论家庭教育

  什么样的父母教育出什么样的孩子,这便是我们常说的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为人父母,我们不得不面对家庭教育这个严峻的问题,可到底

  什么样的父母教育出什么样的孩子,这便是我们常说的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为人父母,我们不得不面对家庭教育这个严峻的问题,可到底什么样子的教育才是正确的呢?我们所给孩子提供的教育到底对不对,我们到底有没有资格做孩子的第一任老师。

  今天我们所提到的家庭教育主要是针对六岁到十二岁的小孩子家长所提出的,为了你的孩子,希望你可以花费几分钟的时间耐心的看完这个文章。很多家长因为自己的无知导致了孩子缺失了本应该有的正确成长,如果你对自己的孩子暴力教育的话,小孩子便会变得胆怯抑或是暴力,我想这两种极端的心理都是很危险的,那些对孩子实施否定教育的家长,他们的孩子则会变得自卑,而有些家长则是实施了一种溺爱的教育,这就让他们的孩子变得盲目自大抑或是变成了无法无天的小霸王。

  

你是否有资格做孩子的父母——论家庭教育

 

  不管你现在对孩子实施的是什么样子的教育,我希望各位家长都应该给予你的孩子正确的肯定和充分的支持,孩子们的天性是无法改变的,这也就意味着你所给孩子的家庭教育是十分重要的,最近很流行的一篇网络文章叫做:寒门难出贵子。不管你对这篇文章持有何种态度,它都在向我们阐述着有关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每一个心理机制还未成熟的孩子,都是在用眼睛、用心去模仿和感受他们家长的做法,这也是我们最容易感受到的榜样的力量所散发的巨大能量。

  无论你是初为人父、人母,还是你的孩子已经长大,超过了家庭教育最佳的合适年纪,我都希望你可以用正面的、科学的态度来面对你自己的教育方式,只有合格的家长才能教导出一个合格的孩子。不管你过去做的如何,希望你看过这篇文章后能够对你有一丝丝的触动,让我们为了孩子的美好未来一同努力吧。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给孩子及时的纠正和提高学习能力是必须的。------乐朗乐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