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北大今年在豫招生计划公布 计划统招135人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6-23  打印本文  


  昨日,北京大学公布了在豫招生计划。2016年高招,北大计划在河南统招135人。

 

  在今年的招生计划中,北大校本部在河南计划招生89人,其中理科43人、文科46人;医学部单独招生,计划录取46人。

 

  按照北京大学2016年招生章程规定,北大录取根据各省生源情况确定提档比例,按照顺序志愿投档的批次,调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120%以内;按照平行志愿投档的批次,调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105%以内。北京大学专业录取时按考生的实考分和专业志愿进行录取,各专业志愿之间设定专业志愿级差,专业志愿级差原则上在5分以内。提前批录取的非通用语种考生,按投档分提档,按实考分录取专业,专业志愿间不设级差,不调剂,录满为止,实考分未达到所报专业录取分数的考生予以退档。

 

  去年,北大在豫招生计划为134人,最终实际招收201人;2014年,北大在河南最终录取人数也超过了2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