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假如你的老婆是老师……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6-02-24  打印本文  

成都教育    2016-02-22 15:27:57
  假如你的老婆是老师,   她烦了的时候请不要与她吵架,   她在学校里陪孩子们疯狂一天了,   她会嗓子痛。   假如你老婆是老师,   她累了的时候请不要与她计较,   她要组织孩子们一整天在校的活动,   或许她上了一天课,   或许她整个上午没喝过一口水,   唯一能让她依靠的肩膀在你身上。      假如你老婆是老师,   她流泪的时候请你耐心地安慰她,   她安慰了太多幼稚的孩子,   面对孩子时她不能哭,   为了培养孩子坚强,   她必须冷静,   只有面对你她才能流泪,   因为在你身边,   她愿意做个小女孩。   假如你老婆是老师,   不要嫌弃她粗糙的双手,   因为她要时刻拿着燥燥的粉笔,   其实她的身体也不是很好,   请你细心呵护,   不要以为她很会保养,   事实上紧张的工作让她身心疲惫、焦虑紧张,   看到这样的她你不心疼吗?      假如你老婆是老师,   她发小脾气的时候请你不要生气,   请你试试学着理解,   她需要发泄来平衡自己,   你就让她在你这里当一回小孩,   她是知道你疼爱她的,   所以,请你让她对你撒撒娇。   暂时充当她的出气筒。   因为,她也真的很爱很爱你。   因为,她也把你当孩子一样。   宠着你 ...爱着你 ...   假如你老婆是老师…   请你珍惜她... 请你呵护她... 请你宠她...    小编说:老师是一个辛苦的职业,每天备课要到很晚,下班回家后身心疲惫!她最需要的是,自己最亲近的人的理解和包容!   希望更多人能够呵护老师,老师幸福了,孩子就会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