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金铺镇中心学校召开2023年信息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汝南县教育局  日期:2024-01-10  打印本文  


 

为总结教育信息宣传工作经验,进一步激励学校信息宣传工作人员奋发向上、担当作为,汝南县金铺镇中心学校于202419日召开了2023年信息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会议由金铺镇中心学校校长胡建主持。


会上,对全校近一年来的教育信息宣传工作情况作了总结,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宣读了优秀通讯员获奖名单。副校长耿海涛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吴金河老师作为优秀通讯员发表了获奖感言,并分享了自己在宣传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心得体会,讲述了写作、投稿和拍照中的方法技巧等。胡建对2023年中心学校教育信息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全体通讯员教师提出了新的工作建议和希望,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善于总结经验、勇于创新,助推教育信息宣传工作在崭新的2024年里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金铺镇中心学校通讯员教师们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相信他们定能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写作技能、细心捕捉校园新闻素材、执笔传播校园真善美,为教育信息宣传工作贡献出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 供稿/汝南县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