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系统开展多形式元旦主题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4-01-04  打印本文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开发区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学生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在2024年元旦来临之际,开发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作品展、朗诵比赛、社团展演、联欢会等多种形式的元旦主题活动。


各校师生以不同形式的活动,或抒发对祖国的热爱,或歌唱校园生活主旋律,或描绘美好明天,展现着开发区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效,表达着对新的一年的喜悦和期盼,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全区共组织元旦汇演200余班次,展出书画等手工作品500余件。


富有创新、异彩纷呈的元旦活动,为学生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在快乐祥和的氛围中送走2023年,共同迈向充满希望与憧憬的2024年。

(供稿/开发区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