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二中第二届社团活动成果展演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4-01-04  打印本文  

兔舞祥风辞旧去,龙蟠福字迎新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展现良好校园风貌,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展示各社团的风采,2023年12月29日,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在金骏校区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们的青春”第二届社团活动成果展演。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宗京,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广大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梁宗京在致辞中表示,社团活动开展三来,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努力实践,不仅满足了学生运动技能、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社会适应能力发展的需要,实现了促进学生个性健康发展、塑造健全人格的目标,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育人环境。他希望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中感受生活的乐趣,收获学习的快乐,培养健全的人格,振奋昂扬的精神,积淀文化知识,发展个人才能,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社团活动展演中,二中的学子们用青春的音符力奏时代最强声音,用青春的画笔潇洒地画出青春徽章。民乐社团成员合作的民乐合奏改编曲《霍元甲》、群口相声《十二生肖拜大年》、童声合唱《勇气大爆发》、音乐社团带来的口风琴合奏曲《森林狂想曲》、美术社团带来的作品《妙绘东方,韵诵中华》、英语朗诵 My motherland and I 》《我和我的祖国》、“留声”乐队社团带来的歌曲《花香》、爱乐合唱团成员带来的歌曲《四季的问候》、小学生和中学生带来的啦啦操组合等节目异彩纷呈,引来掌声阵阵,一时间全场一片沸腾。

本次社团活动成果展演艺术形式涵盖歌、舞、品乐等门类,每个节目都异常精彩,令人心潮澎湃,充分展示了二中学子卓越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也展现了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广大师生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形成学生健康成长的特色校园文化。

(供稿/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