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市长杯”足球赛开幕式展风采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  日期:2023-06-01  打印本文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牢固树立健康第一教育理念的重要指示,落实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精神,为推进中小学校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我市于2023530日举办了驻马店市第七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暨传统项目学校足球比赛,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七年级700余名学生在开幕式中表演团体操《花开新时代》获得各界一致好评。

1

经过二十天的辛苦训练,学生们以饱满的状态,抖擞的精神奔向操场,他们用团体操展现出了新时代好少年青春阳光、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用手上的红扇喻义少年当自强的非凡风骨;用花束展露新时代少年乐观多彩、向阳而生的景象;用彩色气球共同描绘场内流动的丰富画面,营造出少年们生机勃勃、迎风而进的激情氛围。

团体操精彩瞬间一

团体操精彩瞬间二

团体操精彩瞬间三

团体操精彩瞬间四

二中学子齐心协力,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团体操表演, 展现出了学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青少年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积极状态,获得了场上的阵阵喝彩。

5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宗京与学生亲切交流

(供稿/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