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第六届“开发区好少年” 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23-06-01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全区中小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舞和激励广大青少年全面发展、健康成长,531日,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开发区委员会在开发区东5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第六届“开发区好少年”表彰大会。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教育体育文化局局长杨振恒,区直机关党委书记、区关工委秘书长张冲,团区委书记刘向臻等出席会议;受表彰的16名中小学生,区各中小学校分管关工委工作的副校长、关工委主任及学生代表共160余人参会。

86a3a994a1dfd1685735a058ed0f297


   会议宣读表彰决定,决定授予王柯心等10位同学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第六届“开发区好少年”荣誉称号,巩思涵等6位同学为第六届“开发区好少年”提名奖,并为其颁发证书奖杯等。

a5cafc3b292916230277296175b6e80

杨振恒发表讲话,他勉励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全面发展;同时希望全区广大青少年积极向榜样靠拢,主动向榜样看齐,在学习中提升,在实践中成长,努力争做堪当重任、德才兼备、勤学上进、自强不息的新时代好少年。

(供稿/开发区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