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喜讯!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体操小将包揽全省体操锦标赛4个项目的全部特等奖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  日期:2023-05-30  打印本文  



202352425日,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武术体操冰雪运动中心、新乡市体育局承办的“奔跑吧·少年”2023年河南省幼儿基本体操锦标赛在新乡平原(建业)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个地市的50多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48名体操小将不负众望,一举斩获4个特等奖,包揽全省体操锦标赛所有比赛项目的最高荣誉。

微信图片_20230525173155

微信图片_2023052517315611

赛场上,小朋友们精神饱满,发挥出色。甲组规定操比赛,小朋友们手中的小小跳绳上下飞舞,玩出不同花样,惊艳全场。乙组哑铃操表现了力量与技巧的完美结合。自编操比赛,孩子们伴随着动感、欢快的音乐,弓步转体、旁斜上举、侧平举、大字跳、侧平衡、肩肘倒立……自然轻盈,舒展自如,而又充满高难度动作,充分展示了实幼萌娃阳光自信、健康活泼、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最终,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的小将们用实力征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包揽4个比赛项目的全部特等奖。

微信图片_202305251731552

微信图片_2023052517315510

这场锦标赛,对孩子来说,不啻是一生中的第一次大考。比赛中,孩子们遵守规则,迎难而上,通力合作,追求卓越,展现了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为孩子们的绚丽童年作了最美的注脚,也必将为他们的童年生活留下最美的记忆!

微信图片_202305251731559

微信图片_20230525181608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作为全国快乐体操试点园,11次蝉联河南省幼儿基本体操锦标赛一等奖,今年又斩获4个特等奖。这些光鲜亮丽的荣誉背后,是孩子们克服困难、每天坚持训练的结果,是带队教练老师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付出的结果,也是家长们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家园共育的结果。

微信图片_2023052517315610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近年来,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坚持以幼儿为中心,以体操教学作为基本园本特色教学,狠抓教学质量,促进了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发展,有效提升了幼儿园的形象和美誉度。今后,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发挥全国快乐体操试点园的示范引领作用,秉承“以人为本 共同成长 和谐发展”的办园宗旨,以快乐体操为园本特色,以培养健康、自信、快乐、友善、主动、善思的阳光幼儿为目标,坚持让每个孩子都能在快乐体操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健康成长,真正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孩子成长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园长李辉表示。

(供稿/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