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两袖清风身自清,廉洁从教品更高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十小学   日期:2023-05-30  打印本文  


                          

营造清廉校园,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于5月26日上午举行了“两袖清风身自清,廉洁从教品更高”演讲比赛。

    副校长庞春红致辞。本次比赛以清正廉洁为主题老师们结合工作中的感想、体会、以及身边感人的事迹,以丰富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教育的感悟,用自己的热情诠释了作为一名教师的意义。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座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的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演讲进行了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最后科室主任张秀菊进行了总结。

本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展现了学校教师淡泊名利廉洁从教的职业情操,营造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良好氛围,促进了学师德建设工作进一步发展。


(供稿/驻马店市第十小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