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第五小学:以案为鉴筑清廉,防微杜渐守底线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汝南县教育局  日期:2023-05-23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工作走实走深,2023年5月22日,汝南县第五小学党支部书记黄三红全校教师上了一堂题为《以案为鉴筑清廉,防微杜渐守底线》的党课。

党课,黄三红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家提高思想觉悟:必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盯人民群众、广大师生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问题,把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工作作为学校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教育领域腐败与作风问题警示教育案例选编》,通过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警示教育全体教师以案为鉴,时刻保持警惕,时时警醒自己,自觉增强拒腐防变意识。要常修为师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干干净净做人、兢兢业业干事,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  

黄三红表示,该校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在师德师风、意识形态等方面下功夫,使廉洁清风吹校园角角落落,让廉雨清风浸润师生内心

(供稿/汝南县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