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汲取榜样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 ---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总支部委员会组织收看《榜样七》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十小学   日期:2023-03-28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榜样七》专题节目。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总支部委员会积极响应市教育局党组的号召,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认真收看了这一节目。

2023年3月25日晚上8点钟,党员教师通过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中国共产党网、共产党员微信、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等渠道准时收看了《榜样七》。节目通过对王亚平、林占熺、路生梅、艾爱国等8位党员先进事迹的讲述,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为每个共产党员树立了光辉榜样。

通过学习观看《榜样七》这一节目,驻马店市第十小学的党员教师深受这八位榜样党员的鼓舞,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追寻榜样之光,把内心的感动转化为奋进的力量,决心汲取榜样力量,站稳三尺讲台,在最平凡的岗位中深入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奋勇争先,争做先锋模范。

供稿/驻马店市第十小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