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23-03-27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热情,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3月24日下午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机关党支部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相关知识开展,融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答题现场气氛严肃认真,为了在短时间内高质量完成题目,大家争分夺秒,奋笔疾书,聚精会神,埋头作答。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极大激发了局机关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党支部的向心力、战斗力、凝聚力,支部将以知识竞赛为契机,深化学习成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和“比学赶帮超”的精神转化为推动自我成长的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树立经常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党的理论知识融入思想深处、指导工作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践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教育目标任务

下一步,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围绕“学、思、践、悟”,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形式载体,勤学习、善思考、敢实践,真正加强学用转化,从中汲取智慧力量,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广大党员干部为开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供稿/开发区教育局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