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在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十小学   日期:2023-03-21  打印本文  


近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官网发布的《关于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及各项目评选结果的公示》中驻马店市第十小学魏泽萍老师指导的美术作品《传承》荣获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绘画作品类二等奖。

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教育部主办,每三年举办一届。设有艺术表演类、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等参赛类别。这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中小学生艺术盛会,素有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国展”的美誉。

近年来,驻马店市第十小学高度重视中小学艺术教育,全面深化美育改革,围绕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活动为主线,先后举办校园艺术展演活动今后,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将继续把学校美育工作作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突破口,充分挖掘美育资源、整合美育力量,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将美育融入教育的全过程,形成充满活力、特色鲜明、开放高效的美育教育环境

供稿/驻马店市第十小学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