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教育局局长牛清泉到西平县调研教育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西平县教育局  日期:2023-03-20  打印本文  


3月16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清泉西平调研教育工作,县委副书记董红卫,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亚红,县教育党组书记、局长吕建伟等领导陪同调研。

牛清泉一行先后来到西平高中、杨庄高中、第六中学,认真听取各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深入学生班级、教师办公室、培训教室和学校工地调研指导教育教学、教师培训、学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建设和校园安全等工作。

牛清泉对西平教育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西平县委、县政府重视教育、关心并支持教育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平县教育局要进一步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深化教育改革,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取得良好成效。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更的高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董红卫对市教育局长期以来对西平教育工作给予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西平县将树牢“大教育”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标杆,咬定目标、久久为功,凝聚全县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积极构建全环境育人新格局,奋力开创西平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供稿/西平县教育局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