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  日期:2023-03-20  打印本文  


2023年3月16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在南北两个校区同时展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各个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对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校长梁宗京参加理科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各支部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交流的方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把握和理解。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流。在此基础上,各支委对照党章,对照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对照工作职责,进行了深入细致地问题查摆。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进行了深入地党性分析,深刻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开展做足了强有力的前期准备工作。

行管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文科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宗京在讲话中强调:组织开展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党组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党支部书记一定要本着对党负责的态度,做好各支部的年度总结和问题查摆。全体党员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严肃工作纪律,认真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做好党员民主评议,真正达到查摆问题,取得实效的目的。

北区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各党支部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发言开门见山抓住要害,不绕弯子,直接说问题提建议。党员们由表及里,由浅入深,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深入剖析,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真正做到了思想的洗礼和灵魂的净化,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对学校科学健康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供稿/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