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如何与孩子进行有效的沟通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举办第十期家长公益讲座
发布人:驻马店市第十小学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3-17  打印本文  


为构建家庭良好的亲子关系,加强家校合作,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于3月16日下午举办第十期家长公益讲座——《如何孩子进行有效沟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讲座,副校长庞春红在会前代表学校领导发言,并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

本次讲座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宣讲团成员王霞老师主讲。王老师以一个家庭沟通的热点视频入本次讲座,又通过一个个生活中喜闻乐见的小故事引起家长的共鸣,对比漫画中两位家长说话方式向各位家长分享与孩子沟通的小技巧,明白和孩子有效沟通的重要性

最后,心理咨询室主任陈淑平做了总结,对王霞老师分享的精彩讲座和家长的认真聆听表示感谢。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举办的第十期家长公益讲座,旨在推动家长不断地成长,用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有效地和孩子进行沟通,家校共育,携手前行。

              供稿/驻马店市第十小学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