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  日期:2023-03-17  打印本文  

3月15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广大党员和教师当中引起强烈反响,各园区积极组织教师参加业务学习。


会议由三个园区业务学习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概括提出并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

作为党员教师,更要立足实际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从幼儿园事业发展现实需要入手,在工作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将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在工作中实施,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教育定位。

教师们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内心感慨万千,一致认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在各自岗位上脚踏实地的工作。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悟论述精神,坚持精细化教学管理,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到日常教学生活中。


   (供稿/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