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用心呵护生命 用爱陪伴成长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家长学校专题讲座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  日期:2023-03-15  打印本文  

      加强家校沟通,帮助和引导家长们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促进家校共育,助力学生健康成长,2023年3月12日上午9:00,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以做孩子温暖的陪伴者为主题的家长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由该校教务处杨茹主任主持,专职心理健康教师王倩主讲。王倩老师结合学生们的身心健康现状如何缓解学生的学习压力激发学习动力、与六年级学生的沟通交流方式如何让孩子们在电子产品的诱惑面前更有自制力等方面展开讲座。王老师用专业的知识和鲜活典型的案例为家长朋友们出谋划策、答疑解惑,家长们带来了有实操性的应对方法和策略。

本次讲座引发了家长的共鸣和思考,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并且愿与学校形成合力,实现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双赢。莫疑春归无觅处,静待花开会有时。今后,我校将持续推进家校沟通,与家长携手,用心呵护、用爱陪伴,共同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供稿/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