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委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教育局报告会召开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汝南县教育局  日期:2023-03-10  打印本文  


      3月9日汝南县委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汝南县教育局报告会在县五小报告厅召开。汝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汝南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董志永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县教育局三级调研员王威主持报告会,教育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城区局直各学校正副职160余人参加

会上,董志永从八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为与会同志作了一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的报告,报告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对全县教育系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大的帮助。

会议强调指出,今后一个时期要结合党的二十大宣讲报告和教育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教育系统各单位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到突出的位置,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党的二十大精神意蕴深远、内涵丰富,涉及面广,既有重大理论观点、战略思想,又有政策措施、工作部署,党员干部要集中一段时间认真研读原文原著,原原本本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科学内涵,理解精神实质。在学好大会报告的同时,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广泛深入的研讨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搞好结合,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与谋划工作相结合,真正使之落到实处,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供稿/汝南县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