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西平县人大代表视察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部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西平县教育局  日期:2023-02-16  打印本文  


    210日,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杰带领教科文卫界人大代表视察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部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县教育局党组成员黄秀成等陪同。



    人大代表们来到第四中学视察,听取工作汇报,察看硬件设置建设和人员配置工作情况,并详细了解相关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杰主持召开汇报会,教育局党组成员黄秀成就《关于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建议》、《关于城区小学制冷和取暖问题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小杰在会上指出,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代表们所提的建议选题较准,调查比较充分,尤其是教育问题,是关注发展、关注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凝聚了人大代表的真知灼见,对推进县政府科学决策有着重要意义。县政府和承办单位在接到这些建议后,也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她希望相关部门要进行一次回头看,进一步细化措施,确保代表建议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供稿/西平县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