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第五小学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汝南县教育局  日期:2023-02-16  打印本文  


近日,汝南县第五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黄三红以《探索引领当下,创新点亮未来》为题,为该校全体教师上了新学期第一节书记党课。

课上,黄三红以春晚节目《满庭芳·国色》为切入点,渐进提出:《满庭芳·国色》舞出了5种颜色,唱出了43种颜色,那么作为教师,如何立足课堂教学,不断创生出教育的智慧?如何让学生每天的学习达到生命增值的效果,帮助他们创造出持续不断的生长欲望?希望教师带着学生去探寻,去感悟,去碰撞,去创造,去点亮多彩的人生。党的二十大首次把教育、科技和创新一体部署,每个教育人都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全体教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立足“三主六环”教学模式,努力打造高效课堂,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课为全体教师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引导大家用心、用情、用智慧,在新的学期蓄满干劲再出发,成为创高质量教育的坚定实践者、困难突破者和成果拥有者。

供稿/汝南县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