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领导视察暖人心 ------驻马店市副市长宋庆林等领导到驻马店市第十小学视察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十小学   日期:2023-02-16  打印本文  


   为实现市区教育资源优质发展,推动加快教育工程进度,2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副市长宋庆林等一行六位领导,来到驻马店市第十小学视察工作。

  

   庆林来到位于风光路北段的第十小学,视察开学前的校园安全管理情况,研究部署该校新校区扩建工作事宜。

第十小学校长王华起等陪同领导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并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师生开学来的情况。

第十小学由于地处人口密集的地域,有限的校园面积严重制约着学校的发展和孩子们的活动范围。近年来随着学校办学质量和社会认可度的日益提高,学生和家长强烈渴望能尽快扩建校园,给在校孩子们营造舒适、快乐的学习、成长环境。宋庆林等领导的这次视察,令全校师生欢欣鼓舞,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上级领导重托,在市委市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续写天中教育的新篇章

                   

 供稿/驻马店市第十小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