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任新宽到汝南县三中检查指导名班主任工作室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汝南县教育局  日期:2023-02-15  打印本文  


2月14日,汝南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新宽到汝南县三中检查指导名班主任工作室工作,针对班主任工作进行了专题座谈和调研。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任玉春,河南省首届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刘卫勇和8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参加了座谈调研活动。

任玉春就学校对于班主任队伍的选聘、专业培训、常规管理、特色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刘卫勇分享了班主任能力大赛带给自己的收获,希望上级部门在进行优秀班主任评选时,适当扩大表彰面,同时多进行系统的理论培训,以全面提升班主任专业素养。

任新宽现场进行了指导,传达了省、市、县教育主管部门有关名班主任工作的政策,勉励年轻班主任教师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努力创造教书育人的硕果,以便涌现出更多优秀班主任,助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科学健康发展。

供稿/汝南县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