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学行为规范 做文明学生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十小学   日期:2023-02-1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养成教育,规范学生言行,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牢固树立规则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3年29日,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少先大队部组织各中队召开了以“学行为规范做文明学生主题班队会

主题班队会上,班主任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中小学生守则》,随后从“举止文明”“诚实守信”“尊重他人”“守时惜时”“懂得感恩”“勤俭节约”“讲究卫生”“锻炼身体”八个方面一一进行教育,引导学生从日常小事、细处入手,积极自觉地践行日常行为规范,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从而带动、影响身边的人。

通过本次班会的召开,同学们进一步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同时,在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践行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个文明有礼的新时代好少年。

供稿/驻马店市第十小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