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23-02-09  打印本文  


2月9上午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组织召开教育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局班子成员、各股室长及各学校校(园)长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徐献红传达区纪检监察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徐献红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要求,全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党规制定、党纪教育、执纪监督全过程都要贯彻严的要求,使每一个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守好底线,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作风问题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必须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严明纪律整饬作风,丰富自我革命有效途径。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直至真正化风成俗,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要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作为作风建设的重点任务,研究针对性举措,科学精准靶向整治,动真碰硬、务求实效。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要扎实推进清廉机关、清廉学校建设,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坚持以上率下,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各党员同志要带头遵守党风党纪,以良好的风气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供稿/开发区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