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福兔迎幼归 最美启航时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春季入园仪式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  日期:2023-02-09  打印本文  


                               

耳畔的春风已缓缓吹起,初春相见的仪式感带着兔年的喜庆和欢乐,带着想念和期待如约而至为进一步营造浓厚开学氛围,缓解孩子们的入园焦虑,让孩子们喜欢幼儿园、爱上幼儿园。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为孩子们准备了隆重热烈的入园仪式。幼儿园的入园仪式以温馨、欢乐为基调,围绕中国传统习俗开展,以“福”字贯穿始终,一幕幕温暖的画面,拉开了新学期的帷幕。

老师们身着喜庆的服饰,早早来到幼儿园,在她们的精心装扮下,校园焕然一新。踏着红地毯,跨过幸福门,把新年祝福送给每一个宝贝,在喜气洋洋中迎接新学期。

大吉大利福门开。家长带领孩子入园三检后,从福门跨过,寓意新学期福至心灵,幸福安康的幼儿园生活即将开启欢天喜地百福来。家长带领幼儿拿着各种提前准备好的“福”字,张贴百福墙愿有趣有盼、无忧无虑,愿年年有福、岁岁平安!甜甜蜜蜜乐开怀。爆竹声中一岁除,拿个红包真幸福。幼儿园专门创设了“幸运红包墙”,每个红包里,都装有老师最真切的祝福,小朋友们取下专属的红包,收获来自老师的爱意和惊喜!同时,戴着兔子头饰的老师会再送孩子们一颗棒棒糖,让甜甜蜜蜜的感觉从嘴里一直到心里。每一个环节都是好彩头,拉满了孩子们独有的仪式感。

一场温馨动人的入园仪式,是老师送给孩子们的一份特殊礼物,也是全体实幼人对新学期的美好期许。相信这满满的仪式感也会给孩子们留下一份珍贵的回忆。园长李辉表示,新春的气息带给孩子们新的面貌,新的气象,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让幼儿园充满了生机与希望,新的学期,新的憧憬,我们一路欢歌,向阳生长。


供稿/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