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聚焦党的二十大  接续奋斗谱新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  日期:2023-02-08  打印本文  


春回大地百花吐艳,兔跃青山万物生辉。沉寂数月的校园,终于迎来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023年2月7日上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各校区分管领导进行了新学期致辞。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在全体师生的努力拼搏和辛勤付出下,学校取得的累累硕果;强调了青少年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要坚定信仰、奋力拼搏,把小我融入大我,与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希望同学们厚植爱国情怀,砥砺报国之志,立足学习实践,彰显责任担当,加强体育锻炼,健康快乐成长。

      随后,各校区学生代表向全体同学发出新学期倡议:大家要把握住2023这个美好的春天,把理想化为实践,把计划付诸行动,把成长的“小齿轮”与党和国家发展的“大齿轮”紧紧相扣,今天当好“预备队”,明天当好“生力军”。

 

最后,德育处主任就安全、作息及行为习惯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动如脱兔身体健、“兔”飞猛进得所愿;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祝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辉煌。

    新学期承载新梦想,新征程充满新希望。让我们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燃起奋发有为的火焰,根植坚韧不拔的信念,一往无前、踔厉奋发,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二实小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