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督导检查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23-02-08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开学后幼儿园能为师幼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2月6日,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海花同志带队深入区内幼儿园,开展开学前安全隐患和开学准备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组本着“安全无小事”的原则,全面检查了幼儿园内外环境和围墙、教学设施、消防安全、校车安全、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校园安保与治安防范等,查找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要求和时限,坚决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张海花要求,幼儿园要对安全工作勤抓落实,从大局出发,从小事落脚,加强安全教育,狠抓内部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措施,以安全促稳定、促发展,筑起幼儿园安全屏障,办好人民满意,政府放心的学前教育。

供稿/开发区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